国家教育部代表到访浸大交流

星期三,2023年4月26日

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刘锦女士、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舒刚波先生、二级调研员张萌女士,以及中国教育交流(香港)中心主任郑跃先生在4月13日到访浸大,与浸大代表交流。

出席活动的浸大代表包括校董会暨咨议会主席陈镇仁博士、校长卫炳江教授、暂任常务副校长黄伟国教授、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邹霭云女士、饶宗颐国学院院长陈致教授、副院长亚当斯博士,以及内地发展办公室处长李进秋女士。

刘锦女士指出,教育部肯定浸大的办学方向,希望浸大始终把握教育立德树人的使命,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发展需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并进一步深化与内地广泛全面的交流合作。

一众嘉宾参观了浸大饶宗颐国学院,对其保育、传承、研究、弘扬传统国学经典表示肯定。他们又到访了孔宪绍博士伉俪中医药博物馆、黄沈慧珍广播新闻室及学生作品展示室,以了解浸大在中医药及传理方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