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教育部代表到訪浸大交流

星期三,2023年4月26日

國家教育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國際交流與合作司司長劉錦女士、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舒剛波先生、二級調研員張萌女士,以及中國教育交流(香港)中心主任鄭躍先生在4月13日到訪浸大,與浸大代表交流。

出席活動的浸大代表包括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博士、校長衞炳江教授、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鄒靄雲女士、饒宗頤國學院院長陳致教授、副院長亞當斯博士,以及內地發展辦公室處長李進秋女士。

劉錦女士指出,教育部肯定浸大的辦學方向,希望浸大始終把握教育立德樹人的使命,聚焦粵港澳大灣區和國家發展需要,推進高水平大學建設,並進一步深化與內地廣泛全面的交流合作。

一眾嘉賓參觀了浸大饒宗頤國學院,對其保育、傳承、研究、弘揚傳統國學經典表示肯定。他們又到訪了孔憲紹博士伉儷中醫藥博物館、黃沈慧珍廣播新聞室及學生作品展示室,以了解浸大在中醫藥及傳理方面的教學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