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LYU Aiping Professor LYU Aiping

 

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成立日子虽浅,但其学术成就却有目共睹。学院一直致力培育新一代中医药专才和科研人员,从事影响深远且革新的转化研究,提供达国际水准的医疗服务,秉承并弘扬中医药文化,同时推动中医药的长足发展。

学院植根香港,并矢志成为具本土特色的综合型学院,竭力满足本地业界和社会的殷切需求;同时发挥香港作为东西方枢纽的独特优势,促进中医药的发展迈向国际。

学院重视与海内外的学术和专业人士交流合作,务求与他们联手在世界各地推动中医药标准化和现代化。我们在传承中不忘创新,充分运用现代科技,突破传统中医药的创新界限,为中医药的持续发展奠下基础。

希望本网站能让阁下认识到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期待阁下继续支持学院,为中医药的美好前程共同努力。我们亦欢迎阁下报读学院的课程或参与学院的活动,与我们一同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医药传统!

 

中医药学院署理院长
吕爱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