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 LYU Aiping Professor LYU Aiping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成立日子雖淺,但其學術成就卻有目共睹。學院一直致力培育新一代中醫藥專才和科研人員,從事影響深遠且革新的轉化研究,提供達國際水准的醫療服務,秉承並弘揚中醫藥文化,同時推動中醫藥的長足發展。

學院植根香港,並矢志成為具本土特色的綜合型學院,竭力滿足本地業界和社會的殷切需求﹔同時發揮香港作為東西方樞紐的獨特優勢,促進中醫藥的發展邁向國際。

學院重視與海內外的學術和專業人士交流合作,務求與他們聯手在世界各地推動中醫藥標准化和現代化。我們在傳承中不忘創新,充分運用現代科技,突破傳統中醫藥的創新界限,為中醫藥的持續發展奠下基礎。

希望本網站能讓閣下認識到學院各方面的工作成果,並期待閣下繼續支持學院,為中醫藥的美好前程共同努力。我們亦歡迎閣下報讀學院的課程或參與學院的活動,與我們一同體驗博大精深的中醫藥傳統!

 

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
呂愛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