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與宗旨

此進修基金的成立旨在為本院中醫及中藥學本科畢業生提供更完善的學習支援,資助他們修讀本院開辦之授課式或研究式碩士課程,為香港社會培訓更多的高質素中醫藥人才。

內容
  • 進修基金旨在資助本院中醫及中藥學本科畢業生修讀本院開辦之授課式或研究式碩士課程。
  • 每位獲資助的本科畢業生,其資助額及資助年期由學院管理委員會決定。每位獲資助者每年最高資助額為十五萬港元,資助年期最高為連續兩年,惟同一時期不可就同一碩士課程領取任何其他形式的資助。
選拔條件
  • 申請者必須為本院中醫或中藥學本科畢業生;及
  • 成績優異,畢業成績之平均積點 (GPA) 達 3.50或以上;及
  • 有意修讀本院開辦之授課式或研究式碩士課程者。
  • 每年將會頒發獎學金予最多三位優秀的畢業生。
遴選程序

有意申請的本院中醫、中藥本科生須於2024年6月30日或之前向學院教學科研部提出書面申請,經學院管理委員會討論後作出資助決定。

查詢:scm@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