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在畢業典禮上祝賀2023年畢業班

2023年6月1日

浸大第六十四屆畢業典禮—中醫藥學院場次於6月1日舉行,場面溫馨熱鬧。經過多年的努力,本科和修課式研究生課程的學生迎來了他們畢業的日子。家屬和親朋好友紛紛從各地前來,見證這個重要時刻,與同學們分享畢業的喜悅。按照浸大的傳統,隨著畢業典禮各項儀式展開,2023年畢業班同學一同紀念他們在校園度過的時光,同時展望光輝的未來。

學院院長呂愛平教授在向畢業班致詞時強調,畢業班同學應具備適應力、同理心和終身學習的能力。他指出,學生在面對新冠疫情的種種挑戰時,展現了堅韌的精神,這將成為未來成功的基石。他說:「當你們開始職業生涯時,挑戰將接踵而至,但每個挑戰都是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你們需要運用思辨能力解決現實世界的健康問題,擁抱同理心,並不斷學習。這樣的話,你們將可以對人類的生活產生有意義的影響。」院長的金玉良言,將伴隨著畢業班同學踏上新的征程。

畢業典禮上,學生們熱烈慶祝在學院建立的友誼。中醫學學士及生物醫學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畢業班同學車林青表示:「感謝親愛的同學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們一起奮鬥、互相鼓勵的點點滴滴,將永遠銘記在心。」

畢業典禮當日共有超過300名學生和600名嘉賓參加。

20230601_Commencement_1 20230601_Commencement_1
20230601_Commencement_2 20230601_Commencement_2
20230601_Commencement_3 20230601_Commencement_3